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5個燃燒更多的脂肪方法!

Mark 的朋友Ryan提醒他,運動並不能改變不良的飲食所帶來的影響。Ryan的生活模式證明這個事實。在過去的幾年中,Ryan的鍛煉和飲食選擇一直保持一致,而他已經減輕了40公斤(89磅)。多年來Mark一直只注重增加運動量但不注重營養的攝取的選擇,雖然Mark的健康也已經有很好的進步。但通過改變飲食習慣,Mark的體脂肪在過去6個星期已經從13%下降到10.4%。Mark幾乎還是每天運動,但他相信,健身房只是使他變得更健美,而在他的飲食才是使他減輕體重原因。下面是5個馬克發現及親身體驗燃燒更多的脂肪最好的方式。

纖維是脂肪終結者:
纖維是植物性食物,我們的身體無法消化和使用能源的一部分。纖維可以使我們很快覺得飽了,攝取足夠的纖維,對我們每日攝取的生物總量有一個正面的幫助。此外纖維可以幫助消化以及排除身體的廢棄物。燕麥片是一種有益心臟健康的選擇,因為它是一種良好的纖維來源。一個攝取單位的燕麥(約¼杯)含大約150卡路里的熱量,5克的蛋白質和4克的纖維。天然的燕麥低脂肪,且不含膽固醇。其他高纖維的食物包括樹莓,蘋果,梨,草莓。

綠茶仍然夯:
喝綠茶在對想減肥和燃燒更多的脂肪上有許多好處。有研究表明,綠茶可以提高你的新陳代謝。此外,綠茶幫助碳水化合物被身體緩慢釋放。這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胰島素水平,並讓你的身體燃燒脂肪而不是將它存儲。綠茶也是一種利尿劑,這將有助於消除多餘的水分。雖然這不是燃燒脂肪,但有助於你感到不那麼臃腫。

吃早餐是Rock & Roll:
在英文中“早餐”(Breakfast) 這個詞可以分成“Break“和“Fast”。Fasting 在英文中有禁食的意思。也許你沒有想過,但你實際上在睡眠時你是處於禁食的狀態。當你醒來的第一頓飯,其實是在解除(Break)禁食。根據梅奧診所,吃健康的早餐可以幫助你減肥。首先,吃早餐可以幫助減少你的飢餓和降低當天吃的慾望。此外,一天開始與一頓健康的早餐,會促使你傾向於繼續選擇健康的食物。不吃早餐往往使你的活動量減少,所以吃好的早餐可以讓你有足夠活動一整天的體力。

辣食正在燃燒:
辛辣食物可以幫助加快你的新陳代謝的理論已經風行有一段時間了。這個關鍵因素是“辣椒素”,辣椒素可以增加將食物轉換成化學能量的轉化率。辣椒素是一種無色的化合物,是大多數辣椒有辛辣的口感成分。除了有減肥效果,有研究表示,在飲食中加入辣椒可以作為一種抗發炎和減輕血凝塊的機會。

魔法瘦身湯!
一碗湯可以如魔法般的幫助你實現你的減肥目標。據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研究,湯可以非常有效的抑制食慾,因為它可以給與良好的綜合營養與足夠的水分,最重要的是湯的熱量及密度都非常低。這將有助於當你想吃東西時避免不健康的食物選擇。湯不是都一樣好。新鮮的湯一般比罐頭湯會含有較少的鈉。而清湯往往比濃湯湯含有更少的熱量。例如,坎貝爾的蔬菜牛肉湯含有70卡路里的熱量,而奶油番茄巴馬起司濃湯則有220卡路里的熱量。

作者:Mark Coziahr 在過去的13年一直從事教育和激勵人心的工作。在取得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生物學學位後,馬克開始在東湖高中教學和擔任足球隊的教練。他擁有加州的生物科學及體育教育教學的證書。
文章來源:http://EzineArticles.com/?expert=Mark_W_Coziahr
原文文章URL:http://ezinearticles.com/?5-More-Ways-to-Burn-More-Fat!&id=7057075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