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型男主廚的心、技、體!~心之篇

得小時後玩B.B鋼彈時,盒子上一定會有一個五角型,長大現在只記得三個,不過沒關係,這三個很重要,沒錯就是心、技、體! 想要呈現新好男人的一面,煮飯是必備的條件。「我家男人都會煮飯給我吃...」這種話從女朋友說出來,當然會羨煞旁人。要是公司女同事說:「沒想到某某某這麼會煮飯!真看不出來~好優!」看你鼻子會不會變成騙人布一樣高!!掌握「型男主廚的心、技、體!」你也會是變成型男廚師!

心之篇~
正確的心態才能展現真實的你


我就是台版的帥哥主廚柯提斯: 
Curtis Stone 轉載自 TLC.com
提斯·史東 的「帥哥廚師到我家」( Curtis Stone, Take home chef) 就是型男廚師絕佳範本!到底是來煮飯還是搶我女人的!? 相信很多男人看到柯提斯就氣的牙癢癢的,但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吧!「林北也想這樣!一邊翻鍋,一邊喝喝紅酒,一邊調情,誰與爭鋒?」切記你頂多只是有一樣的帥氣的自信心,覺對不要以為自己突然變成料理鐵人。


廚藝60分,冷知識100分!
不知道牛排怎麼烤,沙拉怎麼拌沒關係,但是一定要好好背好調理技巧與知識。例如:「嗯!牛排就是一定要在一開始用大火把表面烤熟,把肉汁鎖在裡面,然後用小火讓它慢慢烤熟,烤出來,鮮嫩多汁。」或是「這時加一點鳳梨煮,鳳梨中的酵素可以幫助蛋白質軟化,才會在嘴巴裡面融化。」等在美食節目常用的介紹詞。多看點電視,不然看看美食漫畫也很有幫助~

要會煮飯但是不要比她還會煮飯!

注意!型男要會煮飯,不是想要一直煮飯。重點是,豈能功高震主!?除非你想一輩子在廚房,否則學幾道喜歡、拿手的料理。喜歡煮飯的要學會深藏不露,低調才是王道。老是嚷嚷:「我還蠻會煮飯的。」的人,周遭的人可是會以5星級料理的等級來幻想,很容易會落馬。低調的你可以在約會時突然來一段:「不介意的話,到我家,我弄點東西給你吃。」如此與你往常形象的強烈對比,相信一般般的料理也會溫暖她的心。

待續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