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型男主廚的心、技、體!~體之篇

有心,勤練技,表現與體。外貌協會的會員還是很多的!


體之篇~就是要帥氣!


一切都是表象
 

穿著是很重要的,為什麼傑米·奧利佛Jamie Oliver)與 提斯·史東(Curtis Stone)那麼受歡迎?當然不是因為他們每天老穿的像料理鐵人似的,到處亂跑。你會比較想和阿基師或詹姆士約會還是跟傑米或柯提斯出去玩?答案很清楚了! Polo衫+卡其褲或是淺色襯衫+牛仔褲,搭配清爽的髮型,永遠不退流行。

體態輕盈,我不胖我有話要說。我知道你不瘦,要是又高又瘦又帥,那就直接當大爺了,還在這邊搞什麼鬼。當然減肥健身是治根,但是至少要看起來要不臃腫。這絕對不是“你想試試看兩年前的買襯衫是否還穿的下”的好時機。花點小錢,讓服飾店的美女店員幫你選擇適合的尺寸吧。隨時的縮小腹也是一個好方法。

體態三:神若自在,淡定就對了。料理猶如認識,隨時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,所以不確定也要給他裝B!永遠的挺直腰桿,隆起胸膛,like a man。重點就是要冷靜的面對一切,勇往直前。但是,要是真的到了無法挽回時,請一定要像個男子漢,坦誠面對已經發生的錯誤,千萬不要用「我手腕感冒」或是「龍體欠安」等不良理由。只要輕描淡寫的跟她說有點狀況,計畫改變,帶她出去吃,她會理解的。畢竟在台灣,還怕哪裡吃不到好料的。隨時櫃子裡準備幾包泡麵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
結論
其實就像史蒂芬.周所說的,只要有心,一切都能成。煮飯畢竟是為了吃飽飽,吃健康,吸引異性的目光是附加價值。以上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